今天6月15日星期五
從昨夜交完總評的圖後
12點30分模型戰爭來了......我一直瘋狂的趕著做模型
直到隔天(15日)的8點48分已完成70%才放心的小睡一下
睡到9點55分就起床了,因為10點10分該死的要去考軍訓護理= =
寫到11點就忍不住的先交卷了......os:無聊死了,老娘腦子都要爆掉了寫啥鬼考卷阿!!!
然後吃個飯
中午12點又準時開工
下午2點學校來個累死人不嘗命的『勞作日』
去x的勞作日....我用畫圖畫到顫抖、作模型做到抽筋的雙手
拿著竹掃把掃2個小時的馬路= = 手都廢了
4點掃完放人又窩回寢室繼續做模型...............OS:什麼鬼日子阿!!!
好不容易交模型→總評完,都8點多了...肚子都要餓死了
因為今天不用去打工+寢室慘不忍睹的大爆炸+累斃了一點都不想騎車
所以選擇明天再回家....

-------------------以上只是前言---------------------

重點來了!!!
好不容易熬到總評完了
星期五晚上又留在學校
決定與天天、Q、阿寶去東別犒賞自己
他們說想吃火鍋......OS:痾.....隨便辣
然後就隨便走到一個巷子裡
發現有一間好有氣氛的2手書店
然後發現一間看起來『似乎不錯』的店
進去後看了菜單點一盤夏威夷燻雞焗烤通心粉NT170
哇勒!!!!!!!!!!!!!!!!!!!!!!!!!!!!
他送來
一盤跟我手掌大小一樣的盤子,高度大約3~4公分,表層的起司薄的不像話就算了還焦掉一點點
更誇張的是裡面居然『很多』湯狀物(醬料纇的吧)......OS:我點了通心粉湯嗎??
通心粉不多,而且還是有貝殼形狀、螺旋狀跟彎管狀的彩色通心粉
一看就知道材料不是很貴的通心粉,是超普通的超市就有得賣
味道更是絕了!
鳳梨是鳳梨味、玉米是玉米味、燻雞是燻雞味(而且超少)、起司太少跟本沒味
每樣東西都是獨立的味道,份量『超』少,用料不實在
附贈一杯
底部有些茶葉渣的紅茶(還不能選甜度只能選冰量...)
這樣170元的價錢他定的出來....真是佩服兩字了得阿........
其實進去看到菜單跟室內設計後就有一點後悔了
但是仍抱著嘗試的心情繼續留下
他的服務生很奇妙是穿著自己學校的制服
而且整間店好像只有那2個人
我懷疑東西該不會也是他們煮的吧.....
然後加水時還一邊聊天一邊將水濺出來........OS:被噴到的我...我..我...真的無言了!!!
然後他的座位每桌距離小於一公尺隔壁在幹嘛都知道
今天做在我右邊的客人今天很開心的笑得很大聲一直在玩相機拍來拍去的
其實他距離我約30~40公分,他擺啥姿勢都被我看到了辣= = 我也不想....

整個格局跟服務及菜單、價錢一整個都不對辣!!!!!
今天是難得總評完我還留在學校耶,而且還是這學期最後一次評圖
唉氣氛都被破壞了......
今晚就當作我掉了140元吧...那盤大約價值30元的東西= = 真不值
 
結帳:4個人2個火鍋2個焗烤總共730元
 
臨走前拿一張名片:XXXX(副標:視覺影像餐廳)焗烤/火鍋/義大利麵/午茶/調酒
呵呵好一個視覺影像餐廳阿......
焗烤嗎??通心粉湯嗎??
我無語問蒼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k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