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30又是去興大上植物課的日子
一大早天氣陰陰的一副可能會下雨的樣子
還好沒有變成悶悶的陰天
是一個涼涼有風的陰天
好天氣阿~~~這是天時
---------------------------------

上完植物課的時候
和Q發現中興湖旁邊的安石榴開花了
就去拍照一下 喀嚓!喀嚓!
因為上次台中公園認的時候他沒有開花
只有綠綠的葉子,害我上次小考的時後沒認出他,被扣ㄏㄨㄣ
哼哼小小的不甘心今天要給他補回來!!!
拍完照片後還在湖胖旁拍短片
片名:浪漫湖畔之落英繽紛
主角:Q
導演:我
上映日期:等我會編輯影片後,可能要很久.....不需要太期待........
拍完後就準備去吃中餐嚕~~
-----------------------------------
又是餃佼者
我吃了炸醬麵,Q 吃餛飩湯麵
我覺得炸醬麵還好耶 不怎樣= = 姊你也推薦一下招牌是啥....不然我都蝦點PS我也不想你一樣連續一直吃酸辣湯餃 哈哈
這一次我自備了環保餐具
而且記得把他帶回來~~
我不想在經歷一次分離的痛苦
上禮拜和我的餐具分離
讓我嚐到人間的苦澀......竹筷子真的很臭,還會破壞可愛的地球
所以有特別的注意把他帶在身邊~~
----------------------------------
吃完後就要回學校去嚕~~
有鑑於上一次的經驗
這一次我們還是一邊瞎聊
一邊騎車
不過有特別注意路口
所以這一次沒有騎過頭喔~~
好棒喔!!!
而且還有特別的發展喔~~
就是騎到金錢豹那邊等紅燈的時候
右邊有一台路過的車問我們大敦路在哪裡?
然後我就傻眼了
我上次在梧棲7-11打工的時候
也有一個客人問我這個問題
這是我第2次笑著回答說:『我不知道...呵呵..不好意思喔』
後來左邊又過來一台機車是一個中年婦女吧
然後我跟Q又轉頭過去請問他大敦路在哪
然後他也笑著說不知道
然後我跟Q也笑著回答說沒關係(反正不是我們要去的...哈哈)
後來他就問我們在幹嗎?
我們說我們是大學生
然後然後就醬瞎聊起來
綠燈了笑著互道再見
這種感覺還真是有趣~~~
我們2個從自己瞎聊,進一步的跟路人蝦哈啦起來
心情很開心
--------------------------
一樣我們又繞路去清新福全買飲料慶祝今天的約會大成功!!!
我和Q今天的約會日是天時+地利+人和=(天氣好)+(一路順暢)+(大開心)
--------------------------
回到學校時
看到校門口電話亭旁有在發送伯朗咖啡的試喝飲料
我和Q就很興奮的小小尖叫一下下
然後就先下車
此時我就想先騎去車棚在去跟Q會合
結果騎道人行道上去
哈哈
害我很驚險的倒退盧回去(因為是斜坡會有加速度....)
然後Q就很興奮的衝到對面的分發處開心的說:我要2罐!!!
ㄎㄎ
他戴著安全帽就衝過去了..超迫不及待..哈哈搞笑
然後我人就已經騎到車棚了
Q隨後追到我說:你沒有等我><
我還以為我要去校門找他勒
他就先追到我了
Q的身手真是矯健!!
我才剛停好要去找他,他手裡就多一瓶伯朗咖啡館拿鐵咖啡(NT30)跟一瓶伯朗藍山咖啡(NT30)
速度之快讓我感到佩服佩服阿~~~
-------------------------------------
今天是一整個大開心
打完這一篇
聽到外面傳來打雷的轟隆轟隆聲
又更開心了祈禱下午下大雨辣~~
我最喜歡下雨天了又涼又安靜~~~
------------------------------------
上午
就此HAPPY END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k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