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被愚弄了
心情很差
細節不想講
因為我會開始『暗礁』
-----------------------
下午圖透課畫不到一小時就繳了,好像還是第一個交的....
哈哈
交卷後就和老二還有阿寶去東別鬼混
對於無聊的大一生,東別真是鬼混的好地方...東海最近也就那ㄌ....不去那要去哪
走到石牆時
撿到一百塊!!!
一百塊耶~~老天爺是在補償我昨天一疊發票都沒中嗎????
就在撿到錢感到開心完後
我在想要怎樣處理他
然後我就像拎著用過的衛生紙般拎著一百塊...一路走上東別
最後決定拿去7-11的募款箱好了
與其被下一個撿到的人拿去花掉
不如幫掉錢的人積陰德
(掉錢的傢伙一定想揍我....)
哈哈
我真是好人!!!

不過要是換成我小時候
一定是開心的把他花掉~~~
開心自己的幸運
快樂嘴巴裡好吃的零食
長大後
學過公民道德
背負教育過的善良人性
要抉擇還真麻煩.....
算了吧
那張一百塊都躺在募款箱裡了
就讓他去吧~~~
-------------------------
小孩子真好
可以開開心心度日子
越長大越要背負的越多.....
去他的長大!!!!!
------------------------------
ps:今天去漫畫店鬼混的時候
在小說封底看到一句很讚的話
以前大家總說:
『女人心海底針,摸不著、撈不到』
今天新學到的:
『男人心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很有趣的一句話
大家學起來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k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