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密.......猛然的發現我的人氣破200了
我昨天晚上看才19x多耶.............
今天居然衝破200了
--------------------------------
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
光臨我這空蕩蕩的公司........
我很努力的在研究上上傳照片耶
可是我是很忙董事長阿....
很多公文要等我批........
------------------------------
改天我會隆重舉行開幕典禮的辣!!!
------------------------------
明明就有打廣告叫大家不要來了....
大家都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k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