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16的植物課要去中興大學認植物
早上9點30分要集合點名
雖然我身為台中人,不過我是住在邊界的邊緣人,也就是台中縣的海線.......所以對於台中市的路不是很熟
為此我前一天還特地問了我那讀中興的姊姊怎麼去
他跟我說:蛤~~我不會報路耶......
一句話驚醒我夢中人...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ㄘㄟˊㄘㄟˊ靈ㄘㄟˊ靈ㄘㄟˊ靈靈ㄘㄟˊ
一句讓我無語問蒼天的話就醬從姊姊的嘴巴說出.......
好加在
他還算有良心的丟2張地圖來給我看
中興大學校園地標圖(http://www.nchu.edu.tw/map/)
中興大學路線圖(http://140.120.1.20/load.htm)
然後說從中港路右轉進英才路直直走就到了辣
------------------------------------------------------
就將我踏上未知的旅途.........
(心理想著奇怪英才路阿不是在一中街那邊??算了就將吧...反正我根本就不認識路...)
------------------------------------------------------
果然阿,順著姊姊說的話,仔細的看路標終於到了興大
雖然中途........去參觀一下地方法院....還看到警察杯杯在處理交通事故
(這裡多虧了我今天載著的Q,去問了路人甲,所以我們就聽從路人甲從不知名的路直直走到光復路右轉,到國光路左轉,就是這樣的曲折,我們又回到了往興大的路上)

上完了課帶Q去吃姊姊說吃了很多年的餃佼者...
酸辣湯餃+一盤小菜
還不錯~~OKㄉ辣~~
(ps:我發現我好像不小心把我的環保衛生筷子跟湯匙送給餃佼者了= 3 =因為在我要去上課前整理一下包包,餐具袋只剩下空殼,空蕩蕩的...軟趴趴的...)

用完餐後,又隨便騎(想說台中是的路都是方格形的隨便騎都可以繞到剛才的路吧!!)又回到國光路
想說就一路騎到英才路轉中港路回去
一路上跟Q東聊西聊的,哈拉的很開心,順便幹礁一下路也太長了吧...........無窮近似的.........
--------------------------------------------------------------
突然之間!!!!!!!!!!!
耶........中國醫藥學院怎麼出現了= =
靠.......再過去就是一中街耶.........
哇哩勒......騎過頭了辣
然後只好又隨便騎
靠著以前從學校坐公車,還有姊姊來載我回家的路線
終於又到熟悉的路好像叫大雅路是吧?!
然後想起這裡好像可以接到文心路然後回到中港路上
所以就將一直騎一直騎
(還好今天太陽沒有超大.......不然我會發瘋...也苦了我後座的Q同學)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終於回到東海....中途還買清新福全的烏龍綠茶微糖少冰來慶祝(感謝Q同學贊助)
感動得淚如雨下阿@@
回到學校都1點了.....
------------------------------------------------------------
今天騎過了70%沒自己親自騎過的路
30%完全不認識的路
第一次記住了很多路名.......我瞭解到認識路的重要性......
------------------------------------------------------------
今天『不小心一日遊』的行程:
法院→中興大學→餃佼者→中國醫藥大學→曉明女中→文華高中→玩具反斗城→東海
一切的一切都是不小心的蠟~~~~
原本是上植物課,卻變成我與Q的秘密約會之不小心一日遊
哈哈
還滿開心的~~好天氣好心情
其實我還覺得自己滿有騎機車環島的天份的~~
不大認識路,還可以亂騎,最後還給我不小心到達目的地~~
讓我小小的驕傲一下下
大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k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