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有人借我寶島少年,從此
我淪落了........
裡面超多好看的辣!!
今天要來推薦 → →【銀魂】
一整個無理頭
很適合 像我這種文藝青年閱讀...
哈哈
他連標題都很棒
今天因為租了銀魂
所以來分享幾句我喜歡的話吧!!

第六十一訓:如果朝著蚯蚓小便,牠的身體會膨脹的喔!
→ 這是啥鬼玩意,是迷信嗎?哈 但是你可以實驗看看
第六十四訓:角色就是畫到讓讀者光看背影就知道他是誰才行
→ 這就跟做人的道理一樣阿!是很深奧的 雖然我很低調,但是也要低調的讓人家記住我阿
第七十訓:沒有賭博的人生,就像是少了芥末的壽司一樣
→ (點頭同意)我熱愛打賭阿!!!!!!!!!!!!!!!!!!
第七十四訊:等你上20歲在上酒店玩吧
→ 青少年請切記的一句話 哈 (你一定在想這是啥鬼標題 噗 )
第七十六訊:不管什麼事,既然做了就不能輸
→ 偶爾也是會有很酷的話出現!!這句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k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