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喔
★首先感謝
童荒咦姐姐~~
他帶我去優點吃飯~~~~
但是他一早就把我挖起來
我有調鬧鐘ㄉ說
硬要提早把我叫起來
我有調12:00..........


★再來是
"陳姓同事"!!!
他被我ㄠ到民生的一籠蒸餃加酸辣麵!!!
哈哈

★再再來是
我尊敬的王會長
哈他本人親自送一個小蛋糕到7-11給我
超級開心!!!
大感謝

★再再再來是
我家的大胖右哥哥
他送我KFC的炸雞
雖然我懷疑他根本不知道是我生日
只是買了而已
但是我還是很爽快

★還有
值得一提的是林姓離職同事
哈哈
他在凌晨1點1分43秒
傳了第一封祝我生日快樂的簡訊
特別表揚他!!

★還有還有
特別感謝陳小妹同事
要不是他今天跟我換班去新童代班
哪有這麼逍遙的一天
剛溫阿~~~

★還有還有還有
店長也請我喝飲料阿~
還送我哈很久的公仔!!!!!
齁開參(廣東話:好開心之意)!!!!

★最後
謝謝大家
有祝福我的人也要幸福喔!!
不管你是傳簡訊的 送禮物的 打電話來的 還是在心裡默念的 或是根本忘記的.....
通通謝謝辣!!!!!!!!!!!!!!!!!!!


我要趕在今天結束前發文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k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