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聖誕節然後.......我放假了!!!
在家放到身體都Q掉了
所以拿起針線作起我好久之前就想要做的東西
哈哈
反正在家櫻櫻美帶子
這樣說會不會很多人想揍我??
想的話.........
請先領取號碼牌依序等候喔!!謝謝合作
*********************************************


這是我做好的小熊喔~~
他叫做小寶
因為我昨天剛好看到鹿鼎記重播.....
很蝦的取名字理由
哈哈
我自己也知道
但是我覺得小熊要和他主人→我一樣玉樹臨風!!!瀟灑倜儻!!!
所以他叫小寶很好ㄚ
---------------------------------------------------------
其實我也有拍製作過程
但是太累了
不想PO
哈哈
-------------------------------------------------------
以下2張是我自己做的賀卡喔~~~
獻給大家吧!!!
請笑納~~~~~~
有2個版本喔~~~~~


哈哈我要趕在聖誕節結束前發文!!!!
搶到頭香的人.........








算他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k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